太正常的人不錄取! 日本經紀公司要招募「有病偶像」

▲日本經紀公司公開徵求「有病偶像」。(圖/翻攝自blue-ocean-inc.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要成為偶像除了講求外表跟才華,還要有「病」?!由日本女星青山愛菜所成立的經紀公司「Blue Ocean」發出另類召募訊息,公開徵選「病偶像(病ンドル)」

身為團體「Ayaman Japan」前任團員的青山愛菜,表示因為自己也是個容易感到憂鬱、痛苦、情緒容易出狀況的人,很感謝身邊的人願意包容她並常對她說「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而決定開設公司,提供與她類似的人能擁有自在工作的地方。

雖然應徵條件十分寬鬆,不限年齡、性別、經歷,只要自認有病就可以報名參加,但招募網站上卻沒有提到活動詳細內容,僅知道報名時間從4月13日至5月31日截止。

▼女星青山愛菜在網站上寫下招募「病偶像」背後原因。(圖/翻攝自blue-ocean-inc.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