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鐵肺歌姬 小柳由紀 「愛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唱的真精采!!!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小柳ゆき」(小柳由紀)這一位在跨越21世紀出道,有日本流行樂壇鐵肺歌姬的存在。當然她不做作的性格總是顯露於面,但是她卓越的歌唱力,是無需任何懷疑的。


(圖/取自網路)

這首2000年4月12日推出的第4張單曲作品「愛情」是他在推出單曲「あなたのキスを数えましょう」爆紅之後的力作,延續前一首歌曲的銷售爆發力這首歌曲也瞬間獲得好評,也成為她的代表作品之一。

天生擁有的歌唱力道,讓這首歌曲有著蒼勁有力的音樂表現風情,略帶搖滾的編曲風味,再加上他隨性自在的聲音變化,到達副歌處整個歌聲的情緒為之宣洩,宛如瀑布流水直衝而下,完全沒有冷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