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綜藝節目複刻偶像「羞恥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時真的是突然爆紅,可見電視力量有多強大!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日本的無線電視力量一直都很強大,能夠在節目上面我的演出機會的藝人,更是獲取大錢、成名走紅的保證。


(圖/取自網路)

今天要介紹的歌曲是「羞恥心」這個由「つるの剛士」「野久保直樹」「上地雄輔」三位男性藝人說組成的組合,其組成原因正是因為他們在富士電視台的益智猜謎節目《QUIZ! HEXAGON II》上面的回答總是不夠聰明,連羞恥心的讀音也讀錯,被當時節目主持人的「島田紳助」虧了一句「你們三個人乾脆就叫做羞恥心好了!」因此才有了「羞恥心」這個組合的出現。


(圖/取自網路)

而因為節目在2008年4月9日推出單曲的他們,意外的大受好評,並成為一股旋風。這首歌曲的演唱沒有太複雜的特色,走的是復古風,仿效年輕帥勁的少年隊偶像J-POP風格,這首歌曲也由島田紳助來主導製作,今日送上當時節目的片段,讓大家一同感受這時空環境不同的人事物變遷,以及曾經大受歡迎的這首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