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大吃賺錢! 190Kg胖妞:男人愛我抖動的肚子跟橘皮

▲體重重達190公斤的女子,成為另類視訊偶像。(圖/翻攝Barcroft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22歲女子芬利(Caitlin Finley)的職業很特別,體重190公斤的她每天靠著在網路上大吃,一周就能賺進130英鎊(約台幣6000元),她相當自滿地說,「很多男人就是喜歡看我抖動的肚子跟橘皮。」

從小就是胖小孩的芬利每天要吃1萬卡熱量,10歲時體重就已達到95公斤,原本對於外表沒有自信的她卻意外在網路上找到肯定,18歲時便輟學全心投入視訊工作。

由於網路上許多男子喜歡看她大吃的樣子,讓芬利擁有許多愛慕者,連以前霸凌她的人也成為粉絲,已靠著視訊大賺約6500英鎊(約台幣29萬7千多元),即使BMI值已達80嚴重超標,表示有常到醫院作檢查,身體十分健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