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醫學生是如何燉一隻雞? 用手術刀完美去骨超神奇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啃雞骨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上最近流傳一組「醫學生是如何燉一隻雞」的照片,只見一位男子以解剖的方式,將一隻雞神奇「脫骨」,讓不少網友覺得佩服。

這場「庖丁解雞」秀,操刀者據稱是一位醫學院的學生。照片顯示,他先用手術刀將整隻雞去骨,洗乾淨之後,香料塞到雞裡,再放入烤箱,烤到表皮乾了,塗上醬料。他還提醒大家,不要把弄破雞皮,才能保持肉汁鮮嫩。料理完成後,他切開一小塊雞肉,拍了特寫,看起來十分美味。

▲▼醫學生用手術刀將骨肉分離。(圖/取自微博)

這組照片讓網友都驚呆了,有人笑說,「給雞脫全骨是高級廚師的基本功!」也有人大讚,作者是「學以致用」。不過,有人則認為,吃雞肉就是要啃骨頭才香。還有人直呼「可怕」,如果嫁個醫生老公,「他哪天不高興就把妳……」

▲▼骨肉分離後,加香料、抹醬汁,把肉烤得香噴噴。(圖/取自微博)

▲▼鮮嫩多汁的雞肉拿來配飯。(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