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原來SOD都是真的? 正妹恍神「不只一次」邀老爸洗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記憶力差沒有關係,但影響到人身安全就不太好了!批踢踢一位女網友在「笨板」發文,講述自己陰錯陽差下,和爸爸「一起洗澡」的難得經驗,過程曲折離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說:天啊,這就是所謂的天然呆嗎?

►►備註:本文作者基於個人隱私,要求不要曝光出處,因此並未附上;另外,該文其實分成兩個部分,但考量到原po隱私及文章氛圍,此處就不多做介紹。

批踢踢,笨板,洗澡,正妹.SOD,爸爸

▲正妹洗澡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Thanko)

「欸,xx(主角妹妹),我要進去洗噢!」原po在文中表示,某天讀書告一段落想去洗澡,走到浴室門口,原以為妹妹待在裡面,沒想到一陣敲打後,竟然是爸爸探出頭來,一臉納悶地問道:

「什麼事?」爸爸問。

我要跟你一起洗澡!」「我要跟你一起洗澡!」「我要跟你一起洗澡!」 (大驚,回想起來太驚恐所以要說3次)

是的,原po沒有說錯。那時候的她,不知道是cpu燒壞還是怎樣,完全沒意識開門的是自己老爸。更離譜的是,儘管老爸一臉疑惑,原po還是不耐煩地再說了一次…

撰文至此,小編已經說不出話了,只能吶喊一句:「原來,SOD都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