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堆藥毫不猶豫吞下 陳佩琪問柯P:不怕我毒殺你?

▲陳佩琪在臉書聊先生的健康問題。(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又恢復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習慣,8日晚間她PO文提到先生的健康問題,指在過年前後,柯文哲有一次得了重感冒,她準備很多治療藥和保健食品,雖然每次柯文哲嘴上都嚷嚷「怎麼這麼多喲」,但還是毫不猶豫大口吞下,這時陳佩琪就會笑說,「醫生吃藥,也不問那是什麼,不怕我毒殺你呀?!」

陳佩琪在臉書提到,自己個性本來就敏感,為避免給柯文哲帶來困擾,所以這3個月的活動內容,都是以學校演講為主,也幫醫療書籍寫序或推薦文,偶爾接受一些醫療議題專訪,並出席純公益團體的記者會。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最喜愛的歌手鳳飛飛前幾年因肺腺癌過世,印象中她先生早她三年也因肺腺癌去世。「通常夫妻一方因某病過世,另一半心裡也會擔心自己會不會也罹患同一種病。」陳佩琪在100年3月17日開完肺腺癌的刀,當年也拉著柯文哲到台大醫院自費做全套健康檢查,「接著幾年的健檢就比較斷續、不完整」、「等到議會質詢告一段落後,他就會被我這撈叨的妻子及幕僚押去做詳細的體檢了!」

陳佩琪回憶,過年前後,柯文哲有一次染上重感冒,天氣很冷又到處走春拜年,「那一段時間,我給他吃了好多好多症狀治療藥,紅黴素、類固醇、新流都出籠了,再加上也會要他吃一些保健食品,每每他手上握了一堆藥,嘴巴直嚷嚷,怎麼這麼多喲,但還是毫不猶豫的大口吞下,我每次都笑他醫生吃藥,也不問那是什麼,不怕我毒殺你呀?!印象中他好像沒回答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