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悲歌! 巴基斯坦惡狼綁架+輪姦「變性人」 

▲圖非新聞中描述之受害變性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北部6日凌晨發生一起姦殺案件,一群男子突然獸性大發,持槍綁架和輪姦一名「變性人」,警方事後逮捕6名嫌犯。

據《法新社》報導,事件發生在斯瓦比(Swabi),一群由「變性人」組成的表演團,日前結束婚禮演出後,返家途中遭遇色慾薰心的歹徒持槍攻擊。原本歹徒打算綁架所有變性人,但遭她們頑強抵抗,因此憤而開槍攻擊,造成一名變性人與鼓手身亡,事後歹徒綁走其中一名變性人,輪姦數小時後才將她釋放。

受害人表示自己遭到4名歹徒輪姦,而警方事後也逮捕6名嫌犯,並以謀殺和輪姦罪起訴,警方表示,這些槍手非常喜歡這群變性人的歌舞表演,也時常觀看她們的演出。

據《美聯社》報導,不同國家的人們對待變性人的態度不盡相同,例如泰國相對開明,變性人也可活躍於選美比賽,但巴基斯坦對於變性人的歧視根深蒂固,雖然她們可在婚禮等喜慶節日中表演,但經常被視為洩慾和性侵的對象。

▼泰國變性人選美比賽,22歲「佳麗」奪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