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接球「窄裙炸裂」?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棒球場

▲OL究竟被什麼吸引住呢?奇特廣告引發觀眾好奇心。(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是什麼怪按鈕,竟讓OL開M腿打棒球?日前Youtube熱轉一則廣告,劇情是一位OL在等紅綠燈,突然間被旁邊寫著「G’s」的奇特按鈕吸引,按下後,周遭路人突然開啟「棒球模式」,整個城市都變成棒球場啦!網友瞧到最後才知道到底在賣什麼,原來是豐田汽車推出的新款「運動」汽車廣告。

影片一開始,當OL按下按鈕後,馬路對面的上班族立刻變成投手,後方也有路人擔任捕手,超怪的劇情,激起觀眾好奇心繼續看下去。擊出一支高飛安打後,另一頭原本要拿女僕面紙的上班族,看見了「G’s」,又「變身」成外野手飛跑起來,最後還飛撲接球,連襯衫都破了。

▲氣質OL也不惜開腿接球啊啊啊~

緊接著擔任第二棒的歐巴桑成功擊出一支安打,不幸球竟然飛到巷弄間的小縫隙中。一旁擔任內野手的店員為了要趕著接殺,奮力把手伸進牆縫間摸索,球到手後一路猛跑,最後才成功在本壘觸殺。

▲歐巴桑也來湊一咖!

畫面到此時,觀眾還是搞不清楚為何「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棒球場」,直到空中慢動作飛出一輛車,駕駛搖下車窗成功用手套接殺才頓時豁然開朗。原來,這部名為「Baseball Party」的廣告是近期豐田所推出的運動轎車G’s,標榜全民都能輕鬆駕馭又不失樂趣的新車系列。看來只有日本人才能作到每一個動作和細節都到位,而且充滿觀賞樂趣的廣告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