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路D奶正妹于熙發豪語 粉絲破8萬人就「露兩點」

▲網路D奶正妹于熙人氣高。(圖/翻攝自于熙臉書/下同)

▲于熙26日在臉書上打趣的說粉絲團破8萬人「露兩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照片多次被貼上各大論壇的D奶正妹于熙,26日在臉書發下豪語,直說若粉絲團「讚數」超過8萬,「來露個兩點如何」?在露兩點加持下,粉絲人數連日爆增,雖然多數人看衰,認為只是隨口說說、騙讚把戲,不過于熙霸氣的一一回應網友,更說「我言出必行」。

D奶正妹于熙26日在臉書打趣寫下,「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八萬的話,來露個兩點如何?」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有人祝福、有人卡位看戲,不過更多的是唱衰、酸言酸語。多數人認為于熙肯定不敢露,不然就是用「爛哏」解套,如露出手錶指針在「兩點」,很多人也留言,根本沒清楚說這「兩點」是哪「兩點」。

▲于熙28日出面表示單純搏君一笑。

面對排山而來的質疑聲浪,于熙2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最初會PO出「露兩點」文,只是想博君一笑,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喔,我很愛爸媽也很愛自己。」不過此舉反而激怒網友,許多人嗆她騙讚、敢說不敢做;29日凌晨于熙再度貼文,表示希望網友不要生氣,並強調如果真的「狗屎運」到了8萬,「小妹我言出必行,決不後悔,不會是時鐘更不會是痣。」

于熙29日晚間再度更新臉書,向支持她、鼓勵她的人致謝,並表示最初會PO出「露兩點」文,只是想博君一笑,沒想到網友們當真了,還努力替她分享。她表示,既然網友如此認真,那她也不會辜負大家期望,強調「這是我個人的行為,請不要牽扯到我的家人。」

▲面對許多罵聲,于熙隨即表示「言出必行」。

截至29日晚間9時,于熙粉絲數人數已經超過5萬8千人,看來不用再多久就會突破8萬大關。不少心疼她的粉絲紛紛留言勸諫,希望她不要和酸民一般計較,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更有粉絲擔心人數破8萬她會完成諾言,決定收回按讚阻止。

▼于熙29日貼文,看來真的打算實踐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