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媽媽臉書的第一次超可愛! 網友:好文青哪~

▲媽!你在家阿~~(圖/網友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家長也加入臉書一族的行列,網友jxxk在PTT笨板發文「我老媽臉書的第一次」,跟網友分享老媽的臉書創意發文,2張用注音符號拼湊的文字和1張只有額頭的自拍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媽媽好溝追」、「媽媽好文青好可愛」。

網友jxxk表示,去年媽媽有平板之後,家人順便幫她辦了臉書帳號,有天突然收到媽媽的打卡通知,沒想到點進去看居然出現「ㄎ_ㄇ‧-在金億製茶」,讓網友jxxk大驚「媽啊!!金億製茶是哪邊啊??您不是在家嗎??」,過了幾分鐘後,臉書又收到媽媽的更新通知,這次是自拍上傳圖片,但點開一看,發現這張「自拍照」居然只有額頭沒有臉,還加上文字「ㄎ_ㄎ_ㄆ.」讓網友jxxk百思不得其解。

▲網友媽媽臉書初體驗超可愛。(圖/網友授權)

過了幾天後,又收到媽媽的更新,但這次不是打卡也不是自拍照,而是打了幾個字「我。"-32;;;」網友jxxk笑稱「這段文字雖然短但我怎覺得有點文青的感覺。」網友看完之後大笑不已,大讚媽媽超可愛,網友也紛紛留言「到底是亂按還是認真打啦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媽媽超文青的,哈哈哈」、「媽媽太好笑了」。

▼這句話怎麼有點文青的感覺。(圖/網友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