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LED燈陰了! 熊大綠光罩頂向女友「浪漫求婚」

▲求婚卻被LED燈陰了!(圖/網友radstar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熊大怎麼「綠光罩頂」?有網友在PTT笨版(Stupid Clown)PO出自己朋友在228連假時求婚,先騙她到宜蘭參加別人單身趴,自己則先偷將房間佈置好,穿上熊大裝要給她驚喜!因為房間昏暗,只好在花束中插入一根會變色的LED燈照亮,但女主角進來時剛好變成綠色,讓朋友紛紛大笑,「熊大你怎麼綠光罩頂了!」

原PO朋友先和女主角朋友串通好,假裝要去宜蘭參加另外一個人的單身趴,但自己卻先偷偷過去佈置好房間,床上放著2隻泰迪熊,用玫瑰花瓣排成愛心形狀,再用LED燈排成愛心翅膀形狀,接著身穿熊大裝、拿著玫瑰花束等待女朋友現身。

▲原PO朋友先跑到房間佈置,想給女友一個驚喜。

但因為房間真的太暗,只好再花束裡面放入一支會變色的LED燈蠟燭,但沒想到女主角開門進來時,竟然變成綠色,照在熊大臉上彷彿就像「綠光罩頂」,讓旁邊的都笑瘋了!網友看到後就說,熊大看起來有點哀傷,好像冥婚喔;也有網友說,求婚恆久遠,綠光永流傳,這會變成你們一輩子的回憶!但還好原PO最後開心的表示,有求婚成功拉!大家快祝福他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