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私訊問價錢!鞋頭爆走狂噴「用我餘生好好愛妳X!」 網笑到黑估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有網友要詢問鞋子價格時,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應,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一起啦!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詢問一名賣家鞋子的價錢時,對方竟傳來「憤怒的真情告白」,讓他不到該如何是好,而該文也讓網友笑翻,短短3小時就有7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原PO表示,「買個鞋,問個價而已,不用真情到痛哭流涕…」,並附上對話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賣家氣憤地打出真情告白,「我為甚麼要下定決心努力賺錢把妳娶回家,就是不想要妳這麼好的女孩再被任何人糟蹋!」

▲▼私訊問價錢!鞋頭爆走狂噴「用我餘生好好愛妳X!」 網笑到黑估。(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完賣家暴走,紛紛笑翻。

「只想要用我的餘生好好照顧妳,好好愛妳啦幹」賣家彷彿用盡全力怒吼,並在下秒得知回錯人後,立馬冷靜地回「不好意思傳錯了」、「4980元」。有趣的劇情立即讓網友笑翻,3小時內吸引7000多人按讚留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搓中我的笑點XDD」、「真情流露啊啊啊啊啊啊啊」、「深情耶,嫁他啦!」、「哈哈哈哈這個太好笑」、「我認真大笑出來哈哈」、「原來這雙鞋是處女,不想被糟蹋,要賣4980」、「就在這緊要關頭,客人上門問價錢了…」、「他以為這樣我就不殺價了嗎?」、「笑到黑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