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青年長期在室內吸菸 洗窗簾居然流出「血的顏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房東在挑選租客時,「抽菸與否」往往是一大考量,因為抽菸所釋放的一氧化碳不僅會造成空氣汙染,就連排出的「焦油」也會附著在傢俱與房間裡,經年累月,便會造成可怕的效果。

▼南韓網友在臉書上PO出了洗窗簾的照片,滲出的紅褐色液體嚇壞了許多人。(圖/翻攝김성근臉書

南韓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道「老是在室內抽菸的人,不妨把客廳的窗簾拆下來洗洗看吧!」從照片中可見,這張米色的窗簾看似毫無異樣,但在浸到裝滿肥皂水的浴缸後,居然滲出了大量紅褐色的焦油,將雪白的浴缸染成了「血的顏色」,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怕」。

這張照片是由網友金成根(音譯,韓字김성근)所上傳,由於窗簾泡水的畫面實在太怵目驚心,照片PO出短短2日,便有超過15萬名網友按讚,還有超過1200人分享。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留下了「以後絕對不在房間裡抽菸了」、「我快吐了」等言論,還許多人標記朋友,要他們「快戒菸」,還說「感覺你的肺也跟這張窗簾一樣髒」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