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日本AV界檢定測驗」 男優勇奪最高92分

▲日本男女優考試。(圖/翻攝自RADIX☆社長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民間A片公司「RADIX」日前推出業界首次「AV男、女優檢定測驗」,宣布筆試合格者,就可被優先選用,讓許多網友對考試內容相當好奇。

日本民間A片公司「RADIX」日前推出業界首次的AV檢定測驗,並在推特上發圖文說明,考試只有筆試測驗,繳費成功後就會出現題目,只要將答案郵寄或傳真至公司,成績通過70分以上就可以獲得一張「3級檢定證照」,而獲得該證照者,也會優先獲選為「RADIX」作品的「汁男優」。

目前AV女優鶴田佳奈(假名鶴田)以及男優DJ五郎 (DJゴロー),都已經獲得「RADIX」公司的3級檢定證照,其中男優DJ五郎的筆試測驗,獲得最高分92分

▲男優考最高分92分。(圖/翻攝自RADIX☆社長推特)

「RADIX」公司社長也表示會盡速推出2級檢定考試,而許多網友也對考試內容相當好奇,留言詢問「會不會有實作考試」、「會邀請知名AV女優 擔任主考官嗎?」,不過「RADIX」公司並未回應。

▼日本男女優測驗說明。(圖/翻攝自RADIX☆社長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