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聯開宅要住戶沒前科 沃草插畫馮氏:給更生人一個機會

▲聯開宅開會時要求住戶要沒有前科,更生人馮光遠表示:(圖/翻攝自沃草!(Watchou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橋聯開宅又傳出歧視租客,一份管委會2月底的會議紀錄流出,上頭載明希望市府在篩選住戶時,必須提供承租人的無犯罪紀錄證明。對此,沃草就在臉書上PO出一張插畫,並寫下「馮氏:請給更生人一個機會」。讓網友大喊,「那魏應充應該也不能住吧!」
 
聯開宅會議記錄流出,其中一點「要承租人沒有前科」,引發民眾議論。對此,沃草12日下午4點左右在臉書貼出一張插圖,上面畫著聯開宅住戶出面抗議,「要求加蓋圍牆保護原住民」、「怎麼可以把貧民窟、犯罪住宅放我家隔壁」、「強力要求承租戶不得有犯罪紀錄前科」,但旁邊卻出現因為侮辱罪定讞入獄的馮光遠表示,「請給更生人一個機會。」

短短幾個小時,這則貼文就引來1千多讚,有網友就說,馮光遠躺著也中槍;也有網友說,住戶要求沒前科,那如果現有住戶裡面犯了罪,是不是也要搬出去?甚至有網友說,那就算魏應充在有錢也不能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