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台北市房價便宜? 「陽具狀島嶼」每塊地400萬開賣

▲現在有機會可以在美麗的南太平洋上的島嶼中,買下屬於自己的一個空間。(圖/翻攝自mavuvaisland.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一個私人島嶼用來渡假、放鬆是許多人的願望,但對於一般人而言通常只能是夢想。現在位於南太平洋上的一座島嶼「Mavuva」就開放販售,雖然無法獨得整個完整的島嶼,但被劃分成97個區塊的小島,以每區塊約8.1萬英鎊(約台幣400萬元)的價格就可以擁有

若是綜合購買土地加上蓋房子的花費,或許還比台北市某些地區房價來的便宜?Mavuva小島的大小約為42英畝(約17公頃),不僅周圍有美麗的海景,還有白色沙灘、耶子樹、熱帶花卉,只要一但買家購買擁有土地過後,就可以直接開始建設各種想要風格的建築物,當然在島上也有讓遊艇可以停靠的一個小碼頭,也將會有餐廳、酒吧等設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