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妹露半球拍cos照 網友酸:配備比正牌消防員高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消防猛男,也有消防靚妹!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女子穿著裝備齊全的消防衣拍照,其中有幾張更是打開上衣,露出半乳,讓網友看了直呼:「這是火上加油吧,哪能滅的了火?」

▼靚妹cos消防隊員,露半乳引發熱議。(圖/擷取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女子拍照的背景應該在高雄市的新光碼頭,她身穿消防裝備,還有頭盔面罩,姿勢英勇,但其中有2張照片大方拉開上衣,露出半乳,研判是角色扮演的性感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消防局看到照片表示,「沒見過該名女子,應該不是同仁」,更說,女子的消防服裝、頭盔面罩樣式與消防員裝備幾乎一樣,胸前還掛著一台價值不斐的熱顯像儀;有網友戲稱,正牌消防員的配備竟比cosplay還要爛,根本國之不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