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落地打滑」撞護欄 再衝一步就墜海

▲達美航空在紐約拉瓜迪機場降落時,疑似因為打滑衝撞護欄。(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型暴風雪襲美東,約有4000航班被取消。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a Guardia)5日發生了驚險意外,一架載有132人的達美航空公司(Delta)MD-80型1086客機,在降落時疑似因為打滑,直接衝出跑道撞上護欄,所幸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平安。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東時間上午11時10分,原本飛機應該在13號跑道上降落,但在滑行了4500英尺後,機身突然左轉衝向積雪地面,直至衝破護欄才停止,由於機身最後的位置距離冰冷的法拉盛海灣(Flushing Bay)不到數英尺,整場意外可說是驚險萬分。

▼飛機最後停在距離拉法盛萬不到數英尺的地方。(圖/翻攝推特

雖然這起「飛機撞護欄」意外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但仍有部分乘客受到輕傷,根據紐約市消防局的統計,約有24位乘客的背部及頸部受到拉傷,但經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在意外發生後,拉瓜迪亞機場已暫時關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機場將於5日晚間7時許再度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