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夏季家電攻物聯服務 冰箱、風扇雲端操作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本土家電品牌聲寶於今日發表空調、智慧冰箱、電扇、生活家電等一系列夏季新商品,董事長陳盛沺表示,此次推出的產品主打「節能」、「智慧」,符合現在生活趨勢,而現階段沒有調降產品價格的打算,但會以「加值不加價」方式提高附加價值,尤其冷氣、冰箱、電扇等夏季家電是聲寶的主力產品,營收佔全年的60%,預計今年整體目標要有2位數成長。

▲聲寶公司董事長陳盛沺(左)、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右)共同發表夏季新家電。(圖/業者提供)

今年聲寶推出的夏季家電,變頻空調主打擴充機種,包括窗型、吊掛隱藏式、1對1、1對2,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搭載10.1吋觸控面板的變頻一級、三庫四門智能冰箱,透過wifi連網,可視訊、連線食譜網站,甚至是採買食材;慶祝品牌80週年的雲端智慧款DC節能風扇,可搭配空調遠端遙控;生活小家電則有研磨、沖泡合一的咖啡機,以及小型紅酒櫃,主打DIY與單人使用。

不管是聲寶或其他家電大廠,導入物聯網運用,是各家極力發展的方向,目前聲寶旗下產品能以智慧電視或手機APP遙控的有空調、冰箱、風扇、除濕機,未來將陸續擴增到其他智慧家電,像是電子鍋、空氣清淨機。而現在的物聯應用,強調即時瀏覽居家環境資訊並有效控制為最合宜狀態,陳盛沺則認為可以更加活用,例如加入大數據概念,幫使用者分析冰箱內食物的營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