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藏汙納垢的鍋子很難洗? 只要鹽巴和白醋瞬間亮晶晶

 

▲只要鹽巴跟白醋就能快速清洗充滿油汙的鍋子。(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一到,家家戶戶便開始進行大掃除,可是廚房是家中最難清理的地方,累積一年油汙的廚具、鍋具即使費力刷了許多遍,還不見得能清乾淨;不過,國外有一段影片專門教大家如何只需要鹽巴、白醋,就可以用菜瓜布輕鬆清洗銅製鍋子。

▲▼只要鹽巴跟白醋就能快速清洗充滿油汙的鍋子。(圖/翻攝自YouTube)

首先,將銅鍋撒上一層鹽巴,淋上白醋後,再灑一層鹽巴,便可以放置約十幾秒,接下來拿起菜瓜布沾上少許白醋,就可以將銅鍋上的油汙清掉,最後只要沖完水,鍋子就變得跟新的一樣。影片放上網後,網友也紛紛大讚「真不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