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留言」愛搶頭香!訊息一秒上百讚騙點閱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各大粉絲團都遭受「病毒留言」攻擊,《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也深受其害,只要一PO文就會有「病毒留言」秒回搶頭香,留言短短一秒就顯示上百個讚數,引起其他網友好奇內容,但只要一點進連結,電腦就會中毒!

▼「病毒留言」才留言幾秒,就有上百讚,透過高讚數吸引網友點連結。(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

「病毒組織」專門鎖定粉絲數高的臉書粉絲團,在其PO文下方搶頭香,透過高按讚數吸引網友點進連結。這類型的「病毒留言」有一個特色,帳號通常來自國外,帶著吸睛的英文連結,只要好奇想看「sexy」點進就會中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煽情的文字,吸引其他網友點進。(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

目前《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也被「病毒組織」攻擊,只要一PO文,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會有病毒帳號留言,社群小編目前正盡力的刪除留言並設為黑名單,呼籲雲友們別因為好奇,點進有毒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