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過年別逼婚! 年輕女上海舉牌:我的幸福我主宰

▲幾位年輕女子在上海街頭舉牌要父母別逼婚。(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過年就是與家中長輩們的聚會,如果單身男女到了適婚年齡尚未結婚,難免會被問到有關的話題。4日上海市區有幾位年輕女子高舉標語,無聲抗議親友的逼婚行為,上面寫著「媽,過年別逼婚,非暴力不合作!我的幸福我主宰

▲幾位年輕女子在地鐵內舉牌要父母別逼婚。(圖/翻攝自中新網)

除了現身上海鬧區,這幾位年輕女子還到地鐵舉牌,她們無聲的抗議引來民眾的駐足圍觀。面對長輩們的追問,想必大家都想逃離他們不厭其煩的逼婚攻勢,開開心心過一個好年,雖然說現在是個婚姻自主的年代,但天下父母心,誰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有一個好的歸宿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