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失散60年相認 親子鑑定後發現...別人家的種

▲親子鑑定結果顯示特拉帕尼與奇德瑞斯並非父子。(圖/翻攝自@Joke_Jaith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托尼‧特拉帕尼(Tony Trapani)在整理妻子遺物時,才從偶然發現的信件中知道自己有個「兒子」,這對「父子」1月18日相認時的感人氛圍令人動容,不過最新出爐的親子鑑定報告卻顯示,兩人根本沒有血緣關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81歲的特拉帕尼從亡妻遺物中,找到一封舊情人在1959年寄出的舊信,信中提到他有一個5歲的兒子薩姆爾‧奇德瑞斯(Samuel Childress),於1953年11月13日出生。

特拉帕尼與奇德瑞斯這對「失散」60年,首度相見、相認的「父子」,成為歐美各大媒體關注的新聞焦點,但根據2日的親子鑑定報告結果,特拉帕尼其實根本不可能是奇德瑞斯的父親。

奇德瑞斯表示,收到鑑定結果時非常震驚,也不明白母親當年寫那封信的理由,但不會再去追究生父是誰,會把特拉帕尼當作親生爸爸,「現在我們每天通話,對於鑑定結果,他的態度跟我相同,也會繼續把我當兒子看待。」

▼奇德瑞斯表示自己也不明白母親當初寫信的用意何在。(圖/翻攝自@Joke_Jaith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