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航班失事前 檢查皆屬正常

▲▼各航班飛機起飛前,須持有機長及維修檢測人員簽章後的「飛航經歷簿」才准放飛,圖中所載NIL字樣表示檢測無異常。(圖/記者徐珍翔攝)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針對有復興航空機師爆料引擎早有異常狀況,民航局今(5)日提出該飛機失事前的231、232兩航班「飛航經歷簿」反駁,指各項檢查皆屬正常,現場有媒體質疑缺少失事航班的紀錄,民航局則表示,因為該紀錄簿須記載出發前、飛行中的各項檢測狀況,因此消失的235航班飛航經歷簿應在飛機上。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