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城/那些年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18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聞人必看的佳作!

 
   
     文/哈日劇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本專欄由日本音樂城邀請日影、日劇FB粉絲專頁《哈日劇》專文提供,超越時空,透過畫面的截圖與歌聲,帶領大家重溫許多經典的日劇主題曲,一同找回那當下的感動與旋律!愛音樂的 ♪ 也歡迎加入 我流J-POP,有興趣了解更多的,也歡迎加入《哈日劇》FB粉絲專頁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圖/取自網路)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銀河と迷路」
(2003)

2003年一月期富士日劇《美女或野獸》主題曲。《美女或野獸》是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福山雅治、渡辺いっけい、八嶋智人、佐々木蔵之介、白石美帆、永井大、パパイヤ鈴木、清水章吾、深浦加奈子、兒玉清等人共同演出。

JBC電視台重金禮聘鷹宮真擔任Evening News製作人,誓言挽救收視;而在綜藝部被調職到新聞部的導播永瀨洋海,跟鷹宮真是大學時代的戀人,再次相見還一起工作,兩個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這部日劇真的好好看啊~菜菜子超美,福山雅治超帥啊!很喜歡看福山雅治喊CUE的動作跟表情啊!裡面還有佐佐木大叔、白石美帆、永井大,白石美帆這部超正的!當然最讓人懷念的就是飾演Evening News的超級主播櫻木恭一郎的兒玉清爺爺啊~很多人都是看了這部日劇而喜歡上他的呢!風度翩翩,讓人不留下印象都難啊~T^T

而這首主題曲,也因為日劇高人氣而走紅,管弦樂團演奏流行歌曲又有另外一種味道呢!加上節奏輕快,就像倘佯在音樂中一般,會讓人有種愉悅暢快的感覺呢~

帶大家一起來重溫唷~

 


(圖/取自網路)


反町隆史 with Richie Sambora
「Forever」
(1997)

1997年富士夏季月九《海灘男孩》主題曲。《海灘男孩》由反町隆史、竹野内豊主演,廣末涼子、稲森泉、原沙知絵等人共同演出。

「每到夏天就會想起的日劇」絕對就是這部啦~櫻井廣海跟鈴木海都兩位事業跟愛情失意的帥哥,來到了海邊的民宿「Diamond Head」療傷,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開始有了交集...

這部日劇也是神劇無誤啊!光片頭就可以讓人Repeat N次了!女性觀眾的福利啊~反町隆史跟竹野內豐大秀身材,而且有點曖昧的感覺,呼呼~ 廣末涼子在這部裡面,真的是羨煞所有人啊~可以跟兩大帥哥一起生活耶!

不僅劇情讚,配樂更是沒話說啊!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有這部的原聲帶,真的是太好聽了!然後經典台詞也讓人印象深刻啊~像是廣海那句「有什麼關係!反正現在是夏天嘛~」把一切煩惱暫時拋在腦後,用力去擁抱現在吧!

養眼的片頭,讓我們再次感受一下夏天的熱力吧!


(圖/取自網路)



「Beautiful days」
(2008)
《流星之絆 主題曲》


中島美嘉
「ORION」
(2008)
《流星之絆 插入曲》

2008 TBS秋季日劇《流星之絆》,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宮藤官九郎擔任編劇,由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要潤、三浦友和、寺島進等人演出,描述有明家三兄妹14年後替慘遭殺害的雙親復仇的故事。

這部真的是又好哭又好笑啊~會讓人哭的是三兄妹的互動,大哥功一那照顧弟妹替他們著想、溫柔的心很讓人動容啊~三兄妹到草地上看星星那段超催淚,配上中島美嘉的「ORION」讓人哭到不行啊;好笑的是三兄妹討論要怎麼詐騙有錢人的地方,還有桐谷健太「妄想課長」的部分啊~高山課長超爆笑!每次都笑到肚子痛XDDD

最後的結局也很讓人揪心啊~因為日劇太好看,還去看了原著小說呢!一樣很精彩~看到後來也眼眶泛淚...從此愛上東野圭吾啊!

戶田惠梨香也在劇中嘗試了很多COSPLAY的造型喔~超美的!還有大亮點就是飾演嫌疑犯之子戶神行成的要潤啊!劇中的功一一直嘗試想做出父親味道的"有明牛肉燴飯"也大紅,造成了一股牛肉燴飯風潮呢~

大家當時追這部的時候,有被美味的牛肉燴飯給吸引到而跑去品嘗嗎?提到這部日劇,會勾起大家哪些回憶呢?

就讓我們聽著歌曲,一起細細回想吧~

 

 

P.S 小編找到了網友分享二宮在廣播節目中演唱「ORION」的音源喔~一併分享給大家,這個版本也很有味道呢!喜歡二胡伴奏的感覺,當然更喜歡的是二宮的歌聲囉~沒聽過的大家也可以聽聽看二宮版的「ORION」喔!

 

 To Be Continu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