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藝術家「賣身」募資34萬 要刺469個名字在身上

▲美藝術家網路發起「在我身上刺青」活動,募得34萬台幣。(圖/翻攝自Kickstarter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22歲藝術家伊莉瑪(Illma Gore)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創「在我身上刺青(Tattoo Me)」活動,每個民眾只要花10元美金(約台幣314元)即可在她身上刺上自己的名字。

這名作風大膽的藝術家稱想趁自己年輕時,在還未老化的身體上刺滿刺青才會發起活動,她表示「我把身體視為畫布,每個刺青都將代表一個故事。」但她拒絕把仇恨或宗教相關字眼刺上身。

伊莉瑪原本希望能於2月8日前順利募集6,000美元(約台幣188,880),沒想到活動迴響超乎預期,提早於本月15日募得11,072美元(約台幣348,546),雖然活動招來爭議,但她認為藝術本來就會使人開心也會使人生氣,無論好與壞,藝術就是藝術。

▼伊莉瑪將在身上刺滿469個投資者的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