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後...日考生黑板偷畫「冰雪奇緣」 網友跪著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厲害了,應該可以直接保送美大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紀念高中生活,日本這名高中生竟在大學入學考結束後折返教室,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留下了全幅的「冰雪奇緣」,並將成品拍照上傳到推特。由於畫工精緻,短短1天便吸引了2萬多名網友轉發,還有網友大讚「太神了」。

這2張「冰雪奇緣粉筆畫」是由帳號為1oxjiji07的網友於18日上傳到推特,從照片中可見,這名網友繪出了艾莎女王用手指召喚出冰晶的過程,而她透明的斗篷與曼妙的身型,也在1oxjiji07的畫筆下顯得唯妙唯肖。

1oxjiji07在上傳照片後寫道,這是在考完大學入學考試後,為了回教室拿遺落的物品時,一時興起的成果。雖然大部分網友都對這名作品讚賞有加,還有人流下了「這種程度應該不用考大學了吧」、「畫在這裡太浪費了」等言論,但還是有人懷疑畫作的真實性,質疑「這真的是用粉筆畫的嗎」?

日本大學入考試共分2階段,第一階段是由「入學考試中心」舉辦的全國統一考試,通常在1月下旬的周末舉行;在得知考試結果後,考生才會視情況決定自己第二次報考的學校與專業,此時為各大學的獨立招生,時間分布在2到3月,考試類型也由各校自行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