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英九涉嫌逃漏稅? 王定宇嗆:國稅局你辦不辦啊

▲王定宇舉發總統馬英九涉嫌逃漏稅的事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日前在臉書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父親因借一千萬給兒子買房,遭到國稅局約談,還被要求出示「借據」,引來軒然大波。而王定宇14日上午又PO文舉出2筆總統馬英九涉嫌逃漏稅的案件,「我現在公開舉發,國稅局...你辦不辦啊?」

▲王定宇日前指出,柯P父母遭到國稅局約談。(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表示,為了稅賦公平、充實國庫,以及幫國稅局證明他們是依法追稅,決定公開舉發2筆有「具體事證」的馬英九涉嫌逃稅案件,其中「一筆是馬英九轉存300萬到馬以南的帳戶內;另ㄧ筆是馬夫婦匯款500多萬給在美國的女兒,這是借貸(請出示借據)?還是贈與?

王定宇指出,這2筆案件的事證,皆來自2007年2月的「馬英九特別費案」起訴書內,載明的金錢流向,算是槓上開花的案外案,「我現在公開舉發,國稅局...你辦不辦啊?也歡迎朋友們引用,向國稅局舉發!」

▼王定宇在臉書上舉發馬英九。(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