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褲日」開跑! 下半身只穿內褲超透氣

▲日本也將舉辦無褲日,並廣邀大家不穿褲子將照片上傳到twitter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響應紐約年度盛事「無褲日」,日本也發起了「No Pants Day」,邀請民眾明天拍下自己不出褲子的照片,然後上傳到Twitter。而活動消息一出,有網友就馬上大喊,快點揪團到日本一起脫,好興奮阿!

源自於2002年由美國組織發起的「無褲日」,原先唯一種戲謔的惡作劇,要在公眾場合下不穿褲子搭乘大眾運輸,用來捍衛身體自主權。而台灣則是第一個響應這項運動的國家,在2011年時也在運動用品廠商的號召下,在板南線場展開第一次的無褲日。

日本也預計將在11日展開「無褲日」,並將原先要去搭地鐵的規則改掉,改為不穿褲子拍照就好。不少網友得知日本將舉辦這個活動,都紛紛吶喊說要揪團去日本,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日本舉辦就特別興奮!

▼影片為紐約2014無褲日,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