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通緝!比基尼妹變長袍聖戰士 女嫌為男友變激進

▲26歲女嫌布梅迪恩(Hayat Boumeddiene)變聖戰士,FBI通緝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巴黎辦公室遭恐攻,釀12人死亡。雖然3名歹徒已在警方攻堅時遭擊斃,但目前仍有1名26歲的女嫌布梅迪恩(Hayat Boumeddiene)在逃,目前遭通緝中。英國媒體起底她過往照片,從穿著比基尼抱著男友合照,到穿長袍包緊緊的聖戰士,模樣似乎變化很大。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阿爾及利亞裔的布梅迪恩曾做過收銀員,9日與丈夫柯利巴里(Amedy Coulibaly)在巴黎猶太商店挾持人質,遭FBI通緝。

當局認為,逃亡的布梅迪恩身上可能攜有危險性武器,雖然關於她的身家背景資料不多,但有越來越多證據指出,她遇到柯利巴里後,轉變為激進分子。

有消息指出,布梅迪恩曾說自己「獻身於」柯利巴里,並曾告訴警方,「當我看見美國人轟炸巴勒斯坦、伊拉克、車臣、阿富汗等地,我會質疑到底誰是恐怖分子?」當美國人濫殺無辜,那些當地男性保護他們妻小是對的。

▼目前還有一女嫌在逃,恐攜有危險性武器。(圖/翻攝自FBI推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