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為駕照偷吃 教練遭抓嗆「哪是強姦是你情我願」

▲大陸深圳繆女為了早點拿到駕照,半年內和教練上床6次。(圖/翻攝自《深圳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繆姓女子參加駕訓班,為了快點拿到駕照,竟暗示教練可以和他上床。短短半年發生6次性關係,原以為就快拿到駕照時,被繆女丈夫發現,兩人隨即大打出手,讓提早拿到駕照的希望落空。

根據《深圳電視台》報導,繆女2012年時花了5900元人民幣(約台幣25000元)參加駕駛考試。繆女的駕訓教練陳男常會在上課時摸她頭髮,還說喜歡她甚至趁機會偷摸大腿。

而繆女為了早點拿到駕照,在雙方不會互相告知配偶的情況下,短短半年發生6次性行為,讓繆女以為她可以順利拿到駕照。但這一切都被繆女丈夫黃男發現,前來駕訓班和陳男理論。但教練說這件事本來就你情我願,不能將責任全部推到他身上,而且你以為是強姦你老婆嗎?引發繆女丈夫不滿,兩人隨即大打出手,引發警方介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