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遺產「納粹牛」太兇暴 製成香腸美味似鹿肉

▲英國一名農夫引進的「納粹牛」因為太過凶暴,而被製成香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農夫在他的農場裡飼養了一批「納粹牛」,這種牛是德國的動物學家根據希特勒的命令所改良的品種,外傳特別特別兇悍,由於這批牛種暴躁易怒還會攻擊農場的人員,這名農夫不得不將他們做成香腸處理掉,「口感特別美味,有點像鹿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德文郡的西德文區(West Devon)厄普科特(Upcott)農場主人高(Derek Gow)在2009年時從德國引進了13頭「納粹牛」,這種牛是德國動物學家海因茲(Heinz)和黑克(Lutz Heck)根據希特勒的命命所培育出來的品種,他們提取了歐洲野牛的基因來培育出「納粹牛」,這種牛不僅在當時的德國蔚為風潮,甚至還曾被用來為二次大戰做宣傳。

然後由於德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戰敗,「納粹牛」在數量上遭受到重創,如今只剩下一些「倖存者」後來被養在歐洲的自然保護公園裡。這些牛雖然不像歐洲野牛的個頭高大,但卻同樣擁有健壯的肌肉,蓬鬆的深棕色毛髮,但這種牛卻沒有多大的商業價值。引進這些「納粹牛」純粹是因為興趣,他的農場也因為這些「動物明星」而充滿了許多參觀者,甚至還上了電視。

然而這13頭「納粹牛」中有幾頭因為太過好鬥,及具有攻擊性,而被迫製成香腸,高表示這些牛「是我見過最難以控制的動物」,但製作出來的香腸口感「非常美味,甚至有點像鹿肉」。如今他的農場只剩下6頭較為溫和的納粹牛。

▼這種「納粹牛」非常兇猛好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