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黑男逗笑梨渦正妹 網友嘆:破手機也能要到Line

▲黑男又推出旅遊大亨幸運草搭訕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訕界天王「黑男」再度出招,這次用LINE遊戲旅遊大亨去跟正妹要幸運草,目的當然是「加朋友」,網友並發現他的手機螢幕裂得很嚴重,忍不住感嘆,「手機裂成那樣還能要得到Line。」

「小姐,妳有沒有玩LINE的旅遊大亨?可不可以給我一張幸運草,因為我的已經用完……」,影片一開始,這名頭髮染成咖啡色的長髮正妹一臉嚴肅,似乎戒心很重,但還是同意加對方的LINE。

「妳等級很高嗎?(正妹:很高)真的假的?」黑男搭訕成功後,正妹終於露出笑容,聽到黑男說「再找妳對戰!」,正妹又笑了。

網友紛紛稱讚正妹「好美」、「有梨渦」、「笑起來治癒級的」,並發現黑男的手機螢幕有一大片裂痕(上圖),「這手機還能用?」黑男則回應,太忙沒時間換,最近很多搭訕影片都是用這支手機拍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