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囚保釋期落跑 居然帶凡士林穿開襠褲幫馬「吹蕭」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有想過馬的感受嗎?

▲美國囚犯保釋期落跑,被發現時居然在馬廄幫馬吹蕭。(圖/翻攝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才是真正的人獸交!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30歲的囚犯傑瑞(Jared Kreft)在保釋期間落跑,警方在找了一陣子後,終於在沃索(Wausau)縣的一處馬廄中找到他,但他當時的狀態,讓所有員警都震驚了。

根據偵辦員警表示,他們找到傑瑞時,他身穿開襠褲,帶著馬型面具幫馬「吹簫」,警方還在馬廄內找到了一瓶凡氏林,與吸剩的大麻煙捲。

傑瑞告訴警方,他是在看了很多「人馬交AV」後突然興奮起來,才會進入馬廄幫馬吹簫,還試圖用手讓馬兒「興奮」起來;但警方搜索了傑瑞公寓後發現,根本沒有「人馬交AV」,只有一小部分的大麻。傑瑞是人獸交與藥物濫用的累犯,曾因為「挑逗動物生殖器」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