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跟胡志強一樣「坐不穩」 林佳龍搬進前副市長室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原先使用的市政大樓9樓辦公室,因挑高設計,在風水上被視為「坐不穩」。(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今天交接,卻外傳由於風水考量,林佳龍將市長室搬到原本的副市長蔡炳坤的辦公室,並且會再更改空間設計,但幕僚一再澄清是功能導向,方便辦公與政務聯絡。

根據《聯合報》報導,市府員工私底下透露,交接前2星期時,新任的民政局長蔡世寅就帶著熟悉風水的友人與林佳龍的幹部看過原為市長辦公室的9樓格局和地理位置,因並未事先知會,一度還引發不禮貌之說。

台中新市政大樓已經啟用4年,9樓首長區的挑高設計傳說有風水「踩空」之意,代表坐在此位置上的人會「坐不穩」,而外傳胡志強落選後之後,此辦公室也被林佳龍的團隊視為不吉之兆

林佳龍最後敲定使用原副市長蔡炳坤的辦公室,辦公室內可遠眺市府廣場與台灣大道。至於胡志強原先的辦公室則會由副市長林陵三進駐,並另外隔出空間作為首席顧問方昇茂的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