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廣場快閃跳舞 「最有Bruno Mars風格的求婚」

▲一名男子利用歌手Bruno Mars的歌曲Marry You在紐約時報廣場快閃跳舞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熱鬧的紐約時報廣場安排了一場快閃求婚舞蹈,不僅讓人潮駐足停留,更成功地抱得美人歸,這段求婚影片也被外媒評為,「最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風格的求婚片段」。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8歲的默多克(Sean Murdoch)是蘇格蘭足球隊的前守門員,如今正在紐約受訓中,在19日下午,他為了向女友雀瑞莎(Charissa)求婚,找來了6位舞者隨著火星人布魯諾的歌曲「Marry You」在紐約時報廣場上演快閃舞蹈。

當默多克和雀瑞莎經過時報廣場時,突然響起了「Marry You」的音樂,有3名男子離開人群開始隨著音樂跳舞,就在兩人駐足欣賞時,又有3名女子加入跳舞的行列,且看起來訓練有素默契絕佳,就在雀瑞莎以為只是街頭表演時,身旁的默多克突然加入舞群開始跳舞

雀瑞莎起初不知所措,直到看見默多克單膝跪地掏出戒指求婚,才邊喊「Yes」邊投入男友的懷抱。雀瑞莎事後說,一開始以為男友只是想搞笑才衝去跳舞,「直到我發現他清楚所有舞步,並聽懂「Marry You」的歌詞,我才知道他的計畫還有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兩人擁吻的畫面更出現在時報廣場的電子牆上,讓眾人羨慕不已。

默多克表示,為了讓雀瑞莎不會發現他的求婚計畫,又要在正確的時間走到求婚的地點,他特地安排泰瑞莎的母親與姐姐參與這項計畫,確保泰瑞莎會站在舞者跳舞的地方,「這一切實現的超乎預期的好,也讓泰瑞莎的家人能夠分享這美妙的一刻」。

身為求婚舞者之一的金(Diane King)表示,這是一項很棒又充滿樂趣的求婚計畫,「很開心能參與某個人生命中美好的那一刻」。

▼默多克最後順利抱得美人歸。(圖/翻攝自《鏡報》

 

▼默多克的求婚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