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窺正妹 男從跑步機滾下 假裝伏地挺身騙很大

▲男子發現正妹正在看著他,他急中生智,馬上做了好幾個伏地挺身掩飾過去。(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在任何健身中心都可能發生的趣事。

近日流傳的一支影片顯示,外國一名男子某天在健身中心的跑步機上練跑時,忽然瞥見一名穿著運動背心、有著一頭惹火紅髮的正妹經過。

他因為瞧得太入神了,竟然忘記了跑動。結果瞬間從跑步機上滑下來,跌了個狗吃屎!

正妹聽到背後有狀況,馬上轉過頭來。趴在地上的男子發現正妹正在看著他。為了掩飾自己的「糗態」,讓自己變得Man一點,他急中生智,馬上做了好幾個伏地挺身掩飾過去。

正妹有沒有看到他從跑步機上滾下來,不得而知。不過男子的伏地挺身顯然無法讓她感興趣。接著她擰過就走開了。讓男子的「把妹夢」破碎。

其實,他的應變策略錯了。如果他是倒地上,假裝傷得很重, 正妹很可能就會跑過來扶起他 。如此一來,說不成造就一段美好姻緣。但是,他卻選擇要假裝事,那,一切機會都完了。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