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米蘭廣告看板「S曲線辣模穿黑胸罩」 警:危險!撤下

▲惹爭議的內衣廣告看板。(圖/翻攝自《Ra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路上的廣告看板太引人注目,是否會使用路人分心、增加危險性呢?義大利米蘭的一處街頭,刊登著兩幅性感的內衣廣告,而廣告的主角是阿根廷名模貝倫‧羅德里格斯(Belen Rodriguez);然而,這卻引起民眾的檢舉,認為廣告「潛在的威脅行車安全」。目前,廣告看板已經被撤下。

貝倫在其中一張照片中,身穿一套黑色內衣,趴在床上並展現撩人曲線,還可以清楚看到手臂上的刺青,可說是非常的「性感煽情」。據《義大利廣播電視公司Rai》報導,當地警方收到一封檢舉信,內容指控貝倫的內衣廣告過於「猥褻」、「不雅」,也可能會使駕駛分心、影響行車安全;警方最後判定廣告內容「危險」,要求廠商於15日撤下。

貝倫‧羅德里格斯出生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7歲就參加選美,堪稱當地的第一超模;另外,她以性感著稱,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也拍過很多火辣的作品。

▼廣告看板已於15日被撤下。(圖/翻攝自《Rai》

▼貝倫在粉絲頁發布自己經過廣告看板的影片。

 
▼貝倫擁有火辣姣好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