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記!美女嬰出生時日 「10:11,12/13/14」

▲葛蕾絲的出生時日正好是10到14這5個連續數字。(圖/翻攝自USA TOD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生日超好記!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日前有一位媽媽生下一位健康的女嬰。有趣的是,寶寶的生日簡直巧合得像是奇蹟,將誕生時間加上日期就是2014年12月13日(12/13/14)上午10點11分,讀起來就是10到14這5個連續數字。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出生於2014年12月13日上午10點11分的女嬰葛蕾絲(Hazel Grace),她的家人其實早就知道新成員會在13日出生,只是沒想到連時間都那麼剛好。連她的母親都覺得,這簡直是奇蹟般的幸運,還有不少人鼓吹他們去買彩券碰運氣。

另外,這個「超好記生日」出生的寶寶可不只有葛蕾絲,在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以及蒙大拿州(Montana)也各有兩名女娃在同年同月同日,甚至是「同時」出生。

據外媒報導指出,錯過今年的「機會」之後,想要再次等到英文寫法的連續數字日期,可能還要經過20年到2034年1月2日,或者是89年後的2103年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