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只剩她沒結婚 單身女子的「怨念聖誕卡」超嚇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西方國家十分重要的節日,也是一年一度的家庭團聚日;在這天,許多人會以「家庭」為單位,製作聖誕卡片贈親友,不過這對單身的人而言,卻是一大硬傷。國外一名帳號為macbubs的網友,日前在Reddit上發文,講述她們家唯一「單身」的姊妹在聖誕節遭遇的悲慘事件,雖然很值得同情,卻也有網友給出了不同的回應。

macbubs在一開始介紹道,她們家有4個女兒,其中有3個、包括她已經結了婚,只剩下一個名為Bridget的姊妹,由於成家的兒女皆需自己設計聖誕卡,macbubs的父母因為害怕別人發現自己還有一個女兒還沒嫁出去,居然在2010年把Bridget從聖誕卡上移除,心生不滿的Bridget於是開始了「自製聖誕卡」之路。

在2010年的卡片中,她頭戴聖誕帽坐在沒有點火的暖爐前,手持啤酒直接往嘴裡灌去;2011年的卡片中,她坐在聖誕樹前既喝茶又喝酒,身邊仍然不見男性,只有許多玩偶陪她作伴;2012年的卡片中,她自己一個人合成了5張照片,並寫道「聖誕快樂,2012年讓我為你們帶來更多的我」;2013年她則側身臥倒在樹林內,並在卡片中寫道「獻給你們這些他X完美的家庭」。從每張卡片不難看出,Bridget的怨念一天比一天還要深。

▼2010年:一個把自己灌醉的節奏。(圖/翻攝imgur,下同)

▼2011年:有玩偶坐陪不孤單

▼2012年:5個我祝大家聖誕快樂,夠誠意了吧?

▼2013年:祝你們他X的聖誕快樂

2014年的聖誕節快到了,Bridget的家人又收到了她寄來的聖誕卡,不過這次她有「男人」了,只見她與一名帶著聖誕帽的男性坐在泳池的小艇上,池水裡漂浮著各色酒瓶,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名男性根本不是人,而是一只服裝店的模特兒,也難怪她會在卡片上方寫道「帶著愛與孤單航向2015年」。哀怨語調讓人不禁莞爾。

▼2014年:帶著愛與孤單航向2015年。

macbubs在13日於網路上PO出這一系列照片後,便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短短2天已經獲得了1萬多個瀏覽人次,也有將近1000人留言討論。許多網友看了Bridget的故事後,紛紛對她表示同情,除了說她很有創意外,還說他們願意和她約會;不過也有人指出疑點,表示「如果她真的單身的話,是誰幫她拍這系列照片的?」還有人說Bridget會單身一點也不意外,「誰會喜歡和一個酒鬼外加雙重人格的人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