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鄉民代表詞票選 「公民覺醒」暫居冠

▲2014年鄉民代表詞票選活動開始,目前以公民覺醒居冠。(圖/翻攝自《鄉民晚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4年台灣歷經了許多大事,從3月開始的太陽花學運、高雄氣爆、頂新黑心油事件到11月底的九合一大選。每次發生大事鄉民們總是會出現大量「鄉民用語」。而鄉民晚報就舉辦了「2014台灣鄉民代表詞」票選,要讓自己的代表詞自己選!

由鄉民晚報舉辦的「2014年台灣鄉民代表詞」票選活動到19日截止,目前以太陽花學運出現的「公民覺醒」居冠,第二名則是整個全世界都有我專屬司機的「Uber」,第三名則是選舉夯詞「別讓XX不開心」,而「自己國家自己救」及「白色力量」則佔據第4、5名。

有趣的是,去年來不及參與的MC美江今年也悄悄的上榜,還有冰雪奇緣神曲「Let it go」也列入榜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