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3公斤女嬰出生 醫護人員嚇到忘記通知家屬

▲米亞出生時體重重達6.3公斤。(圖/翻攝自9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最甜蜜的「負擔」!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婦人艾麗莎(Alisha Hernandez),日前剖腹產下第五位女兒,沒想到這位「小公主」竟重達13磅13盎司(約6.3公斤),讓現場的醫護人員都瞪大眼睛,「第一次看到這麼有份量的嬰兒!」

根據《9NEWS》報導,艾麗莎在周一剖腹產下女嬰米亞(Mia Yasmin Garcia),剛開始她還以為只是一名「普通」的嬰兒,沒想到卻生出了身高22英寸(約56公分)、重13磅13盎司的巨無霸。就連醫護人員都不敢置信,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這麼份量十足的寶寶。

米亞的父親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Garcia)開心的表示,當時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著他的女兒,護士回過神之後才趕緊跑過來叫他去看。據了解,米亞是家中第五名孩子,出生體重卻是全家之冠,就連她的一對雙胞胎姊姊加起來都比不上

不過,雖然米亞體重傲人,但她出生之後卻一度發生呼吸困難、血糖過低等危機,幸好經過治療之後情況已逐漸穩定,下周就能出院。弗朗西斯科說,「我們盡最大的努力想生個兒子,沒想到卻意外獲得一個大寶貝!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很愛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