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辛普森迷!203個角色刺上身 澳獄警挑戰世界紀錄

▲邁可身上有203個辛普森角色刺青。(圖/翻攝自David Mirki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畫《辛普森家庭》自1989年開播以來,深受觀眾喜愛。澳洲一名辛普森迷邁可,決定要在自己身上「刻」下龐大的角色群,並挑戰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辛普森角色刺青的人。目前,他身上已有203個角色

根據澳洲《Herald Sun》報導,現年52歲的邁可(Michael Baxter)住在墨爾本附近的巴克斯馬什(Bacchus Marsh),職業是一名監獄警察;自《辛普森家庭》開播以來,他就成為「忠實觀眾」,最後更決定要將這些虛擬角色「背上身」。

報導中指出,邁可身上的辛普森刺青已達203個,同時他也決定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第一的「身體上擁有最多動畫角色刺青」的人,目前他已向官方正式提出申請。有趣的是,該項目的上一位挑戰也是以辛普森迷,但他只有41個角色刺青。

「這是一種癮,一旦得到越多就會想要更多。」邁可表示。這位超級辛普森迷也不吝於分享自己的「寶物」,他將刺青照片傳上網,馬上獲得許多網友關注,「大家都覺得棒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