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燃愛火!紐約新人選在地鐵結婚 乘客們都被感動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見證愛情!上個月28日,美國紐約一輛地鐵從布魯克林出發,不料其中乘客通勤到一半,竟意外成為婚禮的佳賓。原來,這對新人在戀愛時,有不少的時間在地鐵裡度過,為了向地鐵致意,遂決定在上面舉辦婚禮,讓乘客分享他們的喜悅。

▲紐約一對新人在地鐵上完成終生大事。(圖/翻攝自Youtube)

《Deseret News》報導,現年26歲的新郎伊利克奧提斯(Hector Irakliotis)和25歲的新娘桑德勒(Tayana Sandler),於上周在地鐵的車廂上共諧連理,兩人還交換盟誓,讓車廂內的乘客共享喜悅。當火車穿越曼哈頓橋時,這對愛侶交換戒指,並由牧師宣布兩人結為夫妻,車廂頓時充滿了歡呼聲。

回顧當時過程,伊利克奧提斯先和幾個伴郎上了火車,並用白色緞帶佈置準備當禮堂的車廂;經過數個車站,德勒和伴娘也上了車,並在牧師的證婚下展開儀式。伊利克奧提斯笑說,他和太太每天都在地鐵花上很多時間,兩人的好感情就是這樣來的。

「大家好,我在此宣布,我將用20分鐘舉行我的結婚儀式。」回憶起當時情景,伊利克奧提斯說,自己當時邀請車上的乘客們參與婚禮,結果大家都很合作,還紛紛獻上浪漫的祝福,非常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