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 站,台灣?把妹達人布蘭克 遭新加坡拒絕入境

▲「把妹達人」布蘭克,連續遭到多個國家的人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他入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在網路上散布狂悖言論、遭到多國封殺的「把妹達人」布蘭克(Julien Blanc),如今似乎已變成過境老鼠。 不少國家都有人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他入境。

繼19日的英國後,新加坡移民局周三(26日)亦宣布,禁止美籍瑞士裔的布蘭克(Julien Blanc)入境舉行他所謂的「如何把妹」教學講座。

星國移民局在聲明中強調,新加坡法律禁止向任何人施予暴力,但布蘭克在多國舉行上述講座中,卻鼓勵男士以極度暴力的方式求愛。

英國、南韓等國家都展開過抗議布蘭克入境的活動。新加坡一名女子稍早前亦發動網上連署,要求阻止布蘭克及其組織「真實社交動態」訪問新加坡,迄今已獲得近8500人連署支持。

布蘭克的「教條」包括鼓勵男士以身體暴力、精神虐待及恐嚇方式,強迫女伴發生性行為。他已先後被澳洲、英國及巴西等國禁止入境,原定在11月底至12月初前往日本、南韓及新加坡舉行講座。據信日本及南韓也會拒發簽證給他。

目前不知道布蘭克是否有意願來台灣。台灣人以好客、熱情、open-minded著稱。說不定會讓他來台哦?

布蘭克之前因為一段教學影片在YouTube引起公憤,影片內容中提到,「如果你是一個白種男人,你在東京可以為所欲為。我可以穿著一件皮卡丘T恤,到街頭大吵大鬧,隨便抓住一個女孩的頭,大喊『Pikachu』之後,往我的老二那裡塞。」

本月稍早就因簽證遭吊銷而被迫離開澳洲,而他不尊重女性的把妹怪招,也讓多國民眾紛紛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他入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