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中生「畢業周」狂歡 3萬人大鬧黃金海岸

▲澳洲高中生歡慶「畢業周」。(圖/翻攝自theaustralian.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近日迎來高中生的「畢業周」(Schoolies Week),已有超過3萬人湧入昆士蘭黃金海岸(Golden Beach)慶祝狂歡。在畢業周,狂歡者酒醉、嗑藥、濫交、打架是例行公事。昆士蘭警方昨晚已逮捕19名男女,其中8人涉嫌吸毒,其他人酒醉鬧事。還有一名女生24日凌晨遭毆到滿臉是血,影片上傳網路。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的街道24日晨佈滿酒瓶、垃圾,而這才只是派對第一天!大群青少年昨晚喝著雞尾酒,隨著10名DJ撥放的音樂徹夜狂舞,他們將這場舞會取名「媽媽對不起,是我朋友帶壞我!」(#SorryMum My Friends Made Me Do It!)

在23日下午,興奮的畢業生們已紛紛在飯店陽台放歌跳舞,晚上7時就接著到沙灘繼續派對。昆士蘭警方在官方推特警告,陽台跳舞是危險、愚蠢、致命的;2年前就有一名17歲女生因此墜樓而死;此外也有青少年從飯店陽台朝路人吐口水。

今天晚上,畢業生還將湧入名為「自拍星期天」的海灘派對,派對以「整夜的比基尼裸體、DJ」為噱頭,預估會有2萬人一起狂歡。本周並陸續有三場大型派對要舉辦,澳媒指出,「這足以讓任何父母心臟暫停」。

▼年輕人在畢業周酒醉鬧事稀鬆平常。(圖/翻攝自《Brisbane Times》)

▼學生在飯店陽台跳舞也構成公共安全問題。(圖/翻攝自news.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