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成A片攝影棚 澳女大生裸開視訊「鹹濕直播秀」

▲圖書館當攝影棚,女大生脫衣開視訊「AV直播秀」。(圖/翻攝《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曾發生AV女優溜進大學,圖書館當場地拍A片,沒想到竟在當地造成一股風潮?紐卡索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日前驚傳,一名女學生直接在圖書館內架視訊,大膽開設「情色直播」,並將影片傳到付費的色情網站上。校方發現後,立即在館內各處進行蒸氣消毒。

《每日電訊報》報導,校方人員10月發現有女學生在圖書館用視訊鏡頭,「現場直播」AV秀,放上推特(Twitter)並連接到一個付費的色情網站,供學生觀賞。校方發現後,隨即將女學生的照片分發給所有工作人員,在校園嚴加「監視」,以防發生類似事件。

學校發言人表示,「對這名女學生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學生不該利用網路設備在校園中做這種越矩的行為。」同時校方也已著手調查情色汙染校園的問題,而該名女學生也已接受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