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闖大學圖書館拍A片 澳洲AV女優:我做過最受歡迎的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書中自有__

▲溜進大學圖書館拍A片,澳洲AV女優挨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AV女優安琪拉.懷特(Angela White)因為溜進一所大學圖書館拍A片而遭抨擊,近日她首度出面回應,表示「這是我做過最受歡迎的事」。

懷特(圖上,取自推特)在拉籌伯大學(La Trobe University)Bundoora校區內的圖書館拍攝性愛影片,校方得知後表示震驚,她所屬的製作公司「AGW Entertainment」隨後發表道歉聲明,並在公司租用或擁有的所有伺服器和網站上刪除預告片和完整影片。

不過,懷特日前表示,她從來沒想過讓這段影片外流。「這是我和愛人出於好玩拍攝的業餘影片,但卻成了我做過的最受歡迎的事。不幸的是,當媒體看到之後,有很多人猜測這是在哪拍的,還說出了一間大學的名字。」

「關於這件事我沒什麼可說的,但我要說的是,大部分報導都是不正確的。我不在乎要糾正這些細節,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我不想再拿出來談論。」懷特同時批評澳洲有關色情業的法律「嚴格又過時」,但認為她這次的行為還是有「積極」的一面。「我深信教育的力量,所以如果這次醜聞鼓勵一些人拿起書本,我自認有小小的功勞。」(新聞來源:heraldsun.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