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哈士奇不開心 狼兄趴床周旋在彭于晏與劉詩詩之間

巴巴米勒/文

別讓勝文不開心,已成2014年經典熱門金句。連勝文並非本文重點,重點是你一定想當狼兄。

狼兄是誰?被網友戲稱為《風中奇緣》的第一主角,擁有自己的微博,粉絲破萬,每天在片場跟一堆大明星合照。(這部戲正在湖南衛視播映,12/8會在中天娛樂台首播。)

狼兄的微搏。(圖/翻攝狼兄微博)
 

不少網友發現狼兄的身世後,也調侃地說,「狼兄都不狼兄了!」(本巴猜,應該是顧及演員安全。)

狼兄的品種是「阿拉斯加.馬拉穆」(Alaskan Malamute)雪橇犬,跟知名度超高的哈士奇「西伯利亞.哈士奇」(Siberian Huskyn)雪橇犬是不同的。

請參考這篇文章《哈士奇 ≠ 狼 ≠ 阿拉斯加》

大家應該記得有篇很紅的文章《 怎麼分辨哈士奇跟狼?》,如果加入狼兄,應該很有趣。(已下圖片取自《怎麼分辨哈士奇跟狼?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風中奇緣“狼兄”萌照大集合》)

狼的代表性表情是這樣↓
哈士奇的代表性表情是這樣↓
 
 
狼兄表示:我的代表性表情也很威。
 
 
狼趴下來休息是這樣↓
 
 
哈士奇趴下來是這樣XD
 
狼兄:我跟刃太一樣都喜歡趴在床上,或許你曾經看到我跟其他同類調情,但是我要很嚴肅地說「我希望我的未來是小月(劉詩詩戲中角色暱稱),我希望能夠好好走下去。」
 
兩隻狼一起休息是這樣↓
 
 
兩隻哈士奇一起休息是這樣↓
 
狼兄:我都跟彭于晏與劉詩詩一起休息^^,哈哈,別讓哈士奇不開心啦^^
 
 
狼兄:來看看我在《風中奇緣》的英姿吧!(圖片取自騰訊視頻)
 
狼兄:什麼九爺跟小衛都浮雲啦!小月跟我是真愛啦!
 
 
 
●作者巴巴米勒,討厭假清高,喜歡真淫蕩,討厭一窩蜂與不愛思考的鄉愿無腦群眾,不想玩3P,用鍵盤敲敲打打,安慰自己在網路江湖中浮沉若夢。目前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巴巴米勒的痿情色」,與同名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